会员单位

网络通信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网络通信行业

无锡明大楼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1-05    

无锡明大楼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率先提供“完整的暖通设计服务方案”的专业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了地源热泵系统、空气源热泵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新风除尘系统、中央采暖系统、中央供水处理系统等有关提高室内生活环境质量的系统。一直以来,本公司致力于创造符合室内温度、湿度、清洁度和舒适度科学标准的室内生活环境,并根据中国建筑和水质的特点,为消费者居家能拥有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及用水品质提供先进的集成解决方案。 


凭着客户的广泛信赖,以及清华同方地源热泵系统、日本DAIKIN(大金)中央空调、德国Vaillant(威能)锅炉、瑞士+GF+(乔治费歇尔)地暖管道管件、德国fusiotherm品牌(洁水牌)PP-R系列管道管件等众多国际着名品牌的授权支持,特别是本公司系目前江苏地区首家通过德国威能关于德国威能锅炉调试和售后服务资格考核的授权经销商,凡由本公司安装、调试的威能锅炉,德国威能北京总部均存档备案,售后服务绝无后顾之忧。我们在不断的发展,一定能得到您的认可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