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电子科技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电子科技行业

中电科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1-05    

中电科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华云”)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系中国电科混合所有制试点单位之一,现有员工近百人。自2011年开始,由国内行业顶级专家、研究所科技骨干和海外专业精英人才共同组成的电科华云团队,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行业云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在“自主可控、开放融合”思想的指导下,借助中国电科国家队的背景和行业优势资源,秉承“敏捷IT,精简运维”的准则,专注于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平台产品。采用敏捷研发方式,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相结合,构筑了以云平台为核心,自有云桌面系统(VDI)、大数据平台等产品为支撑,业务应用商相协同的技术产品体系。同时积极加强对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已形成几十项专利和产品资质,其综合技术水准已经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通过运营商、金融、公安、铁路、电力等行业标杆实践,形成了电科华云独有的CLOUD+业务战略和商业模式,凭借成熟的云平台产品和雄厚的科技实力,构建了持续运维服务能力和业务交付体系。在已有垂直行业推广复制的同时,积极向党政、军工、水利、能源、医疗等重点行业及特定领域进行推广。电科华云CLOUD+助力行业客户应用增值,共同实现持续发展,成就了其中国行业云首选服务商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