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电子科技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电子科技行业

上海生物电子标识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1-05    

上海生物电子标识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生物电子标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4年9月改制为股份公司。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7800万元。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和谐共赢、创新发展、不负众望的经营理念。以共赢为目标,吸引人才、凝聚共识、开发市场、服务客户;以创新为动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紧密跟踪前沿技术、关注政策导向、注重市场需求;以不负众望为追求,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助力合作伙伴高效快速发展、集聚企业可持续发展动力、做大做强企业,回馈股东、回馈客户、回馈员工。

公司长期专注于RFID、传感与控制两大技术领域,拥有独立、完整的软硬件研发和生产体系;拥有智能电子标签、智能读写设备、传感器、通讯及软件等六大类上百种产品;拥有29项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拥有国际权威组织ICAR授权的中国唯一生产商编码资格。2012年,公司产研结合的“猪肉产品质量安全供给关键技术与设备创新”项目,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由单纯的产品提供商逐步成长为系统解决商和服务提供者。目前,公司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犬只信息化管理系统”已成功推广至全国近4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9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肉食品溯源信息化管理系统”、“能繁母猪等牲畜的保险业务信息化管理系统”、“牲畜无害化处理信息化管理系统”、“生猪、奶牛饲养及疫病防疫信息化管理系统”、“生猪屠宰、加工信息化管理系统”、“特许经营场所信息化管理系统”等业务解决方案,已成功推向市场,业务伙伴已达上百家。公司充分利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经过多年开拓性的先行先试,已成为肉食品安全领域解决方案的领先者。2014年,公司成功注册了“食安星”商标,寓意“记住这颗星、吃肉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