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电子科技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电子科技行业

上海质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1-05    

深圳市质溯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质溯集团,由上海质尊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


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质溯集团重要成员,依托上海质溯强大的国家质量追溯与防伪数据中心系统,深圳质溯目前已经发展成一家集智慧型农业、互联网平台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质量追溯、智慧农业、网络通讯终端、光伏系统及节能改造等。

深圳质溯电子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与研发团队,针对我国目前食品安全、假冒伪劣等一系列问题,建立了《国家质量追溯和防伪数据中心》,通过质溯大数据系统平台,构建一个从农产品的种植、生产加工、物流、交易销售全过程信息溯源的身份认证标签,以此身份认证标签打通消费者端与农业生产端的信任距离,从而建立起消费者信任度与认知选择的粘性入口,构建物联网时代的下一个超级入口,搭建可溯源农产品的交易平台,为农产品快速走向消费者嫁接信任桥梁和品牌桥梁及信息高速公路。

未来,质溯电子将坚持以“科学、创新、诚信”为基础,建立从产品生产到消费终端的成熟溯源体系和解决方案,不断加强对智慧型生态农业的建设。通过向农业示范区提供溯源数据收集的设备和专家技术服务的支持,推动中国农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让农业生产更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