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协会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简报

协会简报: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开展会员单位走访工作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06    

      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于2014年12月30日走访、考察了理事单位:云识数源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云识数源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注册资本 1000 万,是一家提供数据中心建设、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等大数据和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以整个数据中心为核心全流程覆盖的农产品安全溯源体系产业链应用解决方案;提供以数据分析为核心以云平台为基础的移动零售管理解决方案的民营高科技公司。
      公司核心团队汲取海外先进技术经验和国内实际情况,针对大数据计算和存储,创新研发出以云计算平台为基础结合分布式数据整合技术,在业界具有较高影响,公司全程参与了台湾农业产品的溯源系统建设,并为雅培,麦当劳等著名食品企业建立产品和销售的数据仓库和移动零售解决方案等,在业界具有较好口碑。
      云识数源是董事会股东会决策,管理层执行的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和创新精神的管理和专家技术团队。其中包括曾在 IBM,甲骨文,前程无忧等国际知名公司以及国内大型上市公司的高级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包括海内外高等院校的高级专家。公司整体以技术人员为主,学历基本都以本科为主。
      公司目前是全球知名的的PWC、德勤、KPMG三大咨询公司的大数据分析的合作伙伴;其次,公司也是IBM、Microsoft、SAS、SAP、Informatica等全球知名软件公司的合作伙伴。目前正在筹备隶属国家信息中心的中国大数据研究院上海分院以及参与建立上海移动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