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要闻

上海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日月昌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14    

2016年7月8号我们上海市质量追溯和防伪行业协会又多了一位理事会员--日月昌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这位来自互联网+后起之秀。


企业简介

日月昌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和世纪贸易发展中心旗下,专业从事宗祖地产业开发和运营的独立法人机构。

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经营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合川路3051号莱茵虹桥中心A座8楼,法定代表人:卢明昌。

目前集实业投资、金融、电子商务、互联网+的大型控股股份公司,致力于搭建强大的线下实体销售渠道与线上网络,打通网络销售渠道,全面掌控产业链。主要提供健康产业、金融信息、互联网+等符合现代经济市场需求的投资、并购机会,最大限度的挖掘市场经济附加值,帮助想发展或正在发展实体互联网+市场的企业商家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打造电子商务产业链上中下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理念经营,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扩大品牌影响力,并采取国际流行的“开发联盟”模式,大力整合互联网+资源优势,先后与不同省市内众多一流的企业及商户,展开合作网络经营、产品托管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电子商务提供商和网络营销平台。

企业资质

企业特色


日月昌从宗祖地的考察,宗祖文化的传承,宗祖产品的认证,宗祖产业的延伸,做得井井有条,环环相扣,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真实可靠的宗祖产品,并且加入上海市质量追溯和防伪行业协会之后,又与上海质尊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会会长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其宗祖产品提供了从源头到销售终端的全套追溯方案,为其宗祖产品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联系方式

日月昌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合川路3051号A幢8楼

电话:021-54383187

传真:021-54383225

邮编:2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