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软件开发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软件开发行业

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密码管理局正式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销售许可单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成立于2007年,主要技术和产品包括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态密码身份认证系统、基于云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智慧城市公共区域安全网络系统、可应用于移动互联网的SOTP创新安全认证技术等,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金融、电信等涉及国家和民众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领域等。

众人科技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生产”的“国产化”发展战略,是国内信息安全关键细分领域——身份认证的领航企业,申报国家专利过百项,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是国产信息安全标准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

自主研发的“iKEY多因素动态密码身份认证系统”是基于时间同步技术的多因素认证系统,是一种安全便捷、稳定可靠的身份认证系统,第二代的挑战型动态口令产品更能防“钓鱼”,已成为首个被国际采用的认证技术和标准。

最新发明的创新密码技术—SOTP,即多因素动态可重构的确定真实性认证技术,实现了密钥与算法的融合,在无需增加硬件的前提下,采用软件方式解决了移动设备中存储密钥的关键性问题;同时基于“一人一算法”+“一机一算法”+“一次一密”+“一时一密”的安全特性,保护了移动互联网用户的身份认证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以及应用数据安全,并实现了云端统一化认证;再次填补了国际、国内空白,实现了认证的安全与便捷的平衡,将为移动互联网带来颠覆性的安全认证变革。

众人的二维码防伪溯源技术是将SOTP技术运用到二维码当中,利用SOTP技术的“一机一算法”特性可以保证每枚二维码的唯一性和真实性,因为可以从二维码中提取时间、地点、人物等信息,使得二维码无法仿造、伪造;结合众人公司的大数据平台,可以让消费者查询到完整可信的溯源信息,对生产企业更加放心和信赖;同时生产企业也可以知悉产品批次的全国市场分布。众人技术完美做到商品的来源可溯、去向可查、责任可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