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要闻

上海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宏盾防伪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7-02-15    

上海宏盾防伪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和光明食品集团上海长江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专门从事国家法定证件研制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第一代、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防伪膜唯一指定供应商。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成功地向国家提供了身份证、驾驶证、港澳通行证、司法证、道路运输证等国家级法定证件20亿余张。

通过十多年的努力,我们已经拥有技术先进、设备完备的化学实验室、全息制版中心、产品检测中心和中试室,先后获得公安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

公司拥有性能先进、功能齐全的证件防伪膜生产线,同时生产各种卡式、本式证件的防伪膜,年生产能力达3亿件以上。

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名牌”、“上海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我们始终并将继续坚持“科学管理,责任到位,规范务实,创新求精”的质量方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坚持“研发先行、生产为主、质量优先”的工作思路,锐意进取,大力推进与广大用户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