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要闻

上海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普通会员单位---上海杰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6-16    

上海杰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以国际会展为主营业务,前身为上海四海广告有限公司转型升级而来,以展示文化为导向的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是一家以主、承办国内、国际会议展览项目、展览服务综合性展览机构。公司在北京、广州等大中型城市分别设有办事处及合作机构,每年承揽和主办上交会-国际防伪展、工博会、阻燃材料展、建筑材料展、医药展、纺织展、化工展等20余个展览项目。积累了广泛的企业资源,在行业内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优势。  

   杰程国际展览将秉承力争上游、勇于创新、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力足国际市场,不断加深与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展览服务的理念,升级展览服务的水平,力争为各个行业提供更为高效专业的展览、会议等资讯服务。


上海杰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ghai Jieche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Ltd.
地址:上海市逸仙路25号同济晶度1106-1107
电话:021-65265855
传真:021-65265568
联系人: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