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专题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报道

加强经验交流 突破发展瓶颈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3    

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负责人携相关工作人员拜访了上海市黄浦区质量技术协会,就协会的运营与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以增强协会在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上海市黄浦区质量技术协会是被上海市社团局评为AAA级的协会单位,曾获得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等诸多称号,具有很大的社会影响力。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提高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的能力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工作探讨。上海市黄浦区质量技术协会的秘书长佟艳华女士分享了组织活动的做法和体会,以及就协会活动组织、发展新会员,增收协会收入,创办协会内刊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三个小时的会谈在轻松愉快中结束,双方纷纷达成共识,一致认为会员单位是基础,行业协会是平台,开展活动是纽带。三者相互依托,促进共同发展,才能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双方都期待今后在活动组织方面能够进一步合作,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文:徐杰     图片:康卫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