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金融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金融行业

上海正信方晟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华严经》云:“信为道元功德母,长养一切诸善法,断除疑网出爱流,开示涅槃无上道。”信为入道之基,故菩萨五十二阶位中即以十信位为首,心频生疑,十信不圆,三贤不登,圣位境界更不必妄谈。而修习正信不退,成就信心妙德,信才得以圆满——此为“正信方晟”名之由来。


上海正信方晟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方晟”)成立于20071月,是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征信管理办公室)备案审核,专业从事信用信息核查、信用评估标准研究、信用评估模型与系统开发和提供定制类信用评估报告的信用服务机构,是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之一。

正信方晟成立至今,已成功研发并投入成果转化应用阶段的信用评估标准达四十余项,其中包括:


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负面清单识别模型开发评估标准;

政府专项资金申报企业信用评估评估标准;

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生产质量信用产品应用推广评估标准;

科委专项资金申请企业信用评估标准;

科委专项资金信用风险绩效评估标准;

中小企业信用担保风险评估标准;

上海国际展会项目信用等级评估标准;

慈善公益项目信用等级评估标准;

钢铁服务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估标准;

ICP/ISP互联网企业信用信息核查标准

......


上海正信方晟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有:上海市经信委 、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国资委 、上海市食药监局、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社会服务局、原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上海钢铁服务业协会、宝钢股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