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电子科技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电子科技行业

上海伊诺尔防伪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上海伊诺尔防伪技术有限公司是伊诺尔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伊诺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主要从事各类不干胶标签、防伪标签的研发、设计、印刷制作等。

 

公司的生产场地主要为生产车间、数码车间和检验车间,厂房共计5500㎡,能满足年生产约40-50亿枚标签的需要。

公司截至到2018年12月,总资产3600.70万元, 2015年和2016年销售额都高达6000多万元。

公司依托上海伊诺尔实业集团强大的实力支持,从成立初期就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设备投资理念,不断引进行业内的先进设备,同时结合伊诺尔集团的整体优势,不断开发出适合客户的防伪产品,在防伪行业树立了很好的口碑.从成立至今已经成功的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泸州老窖、宝洁、陶氏益农、美赞臣、博世、佳能、米其林、壳牌中国、李宁、双鹿、古井贡、伊利、亨氏、上海大众汽车、强生中国等)提供了防伪技术和防伪产品。

目前公司拥有行业内先进的印刷设备、HP数码印刷设备、丝网设备、以及其他配套设备。拥有年产(塑膜)刮开标(三十亿)揭开标(十亿枚)的生产能力,预计近两年公司将一举拿下目前市面上印刷能力最好的数码印刷设备Indigo6900,为公司后期的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我们目前的的优势产品是:二维码物流标签、二维码追溯标签、标识一体化防伪标签等。能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大批量供货、为客户提供标识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了技术中心,由公司总经理任技术中心主任,总工程师任常务副主任,技术开发能力雄厚。研发团队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技术人员,又有年富力强的中年骨干,还有人才引进的年轻的工程技术人员。研发团队共有42人,占公司总人数(102人)的41%,其中本科1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10人。

公司以客户对产品的需求、企业内部对产品技术的改良以及新技术的开发为研发的主轴,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意识到产学研长期战略合作的重要性。公司正与交通等开展了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进行洽谈,准备共同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创造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公司不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用于企业技术创新及产品的更新换代,通过研发部门不断研发和技术改进,转化成新型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在2012年、2016年,2018年分别申请了高新企业;有2项发明专利,截止目前一共申请到了24项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为新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工艺的改进等方面的提升,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在2016年底拿到了Disney资质。

2013年获得上海市创新资金、2013年获得闵行区创新计划、2012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获得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2016年市‘专新特精’企业、2018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立项闵行区先进制造业专项资金项目。

 

经过多年的发展,伊诺尔防伪凭借不懈努力,在防伪行业创立并奠定了自己的行业地位和良好品牌声誉。

新项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