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电子科技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电子科技行业

北京致生联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致生联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朝阳园。公司于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现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证券简称:致生联发;证券代码:830819;注册资本:3.64亿元)。     

    

致生联发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中关村瞪羚重点培育企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拥有安防行业一级资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合格供应商资质等。          


本着“有人之未有,能人之不能”的宗旨,公司科研团队突破了非结构化大数据的底层数学模型和算法,构建了支撑物联网顶层规划、架构设计、软硬件研发、以及应用落地的大数据全产业链技术体系,打造了智慧城市、智慧空港、智慧高铁、智慧核电四大业务板块。   

       

在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致生联发正在用“移动物联网”的概念构建“跨界、创新、融合、颠覆”的核心价值体系,并以“技术领先、资本驱动、公共关系”作为核心盈利要素,崇尚“大道至简”并提供“精于心简于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