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协会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简报

协会简报: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23    

      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于2014年11月21日下午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2楼宴会厅召开。协会的行业指导部门市商务委和市经信委的领导、市社团局领导、上海质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软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启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质尊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上海颐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云识数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质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生物电子标识股份有限公司10家协会发起单位代表、顾问单位代表、60家会员单位代表以及部分专家顾问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主要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的领导机构成员。上海质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先生当选为协会会长。
      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政府经济发展战略和政策为指导,凝聚行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推动行业发展,为企业和社会公众服务;反映行业诉求,建立行业标准,完善机制建设;承接政府委托事项,开展调查研究,提供决策咨询;打造交流平台,组织教育培训,开展学术研究;推广前沿科技,促进技术创新,为本市乃至全国构建安全、高效、放心的商品信息追溯与防伪系统而贡献力量。
      行业协会的成立对推动质量追溯与防伪产业的发展,特别是上海食品安全产业的发展,对提高上海食品安全的保障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市商务委副主任吴星宝、市经信委巡视员沈庭忠、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处长周葳到会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