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协会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简报

协会简报:邀请市食药监局巡视员谢敏强先生来协会(筹)授课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20    

      2014年9月16日,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筹)特邀请市食药监局原副局长谢敏强先生来我会作“英国、爱尔兰食品安全溯源制度和风险管理”的讲座。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谢敏强 ,原系该局分管食品安全监管副局长,目前协助阎祖强局长分管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他长期从事食品安全监管的领导工作,对该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深的研究,2014年4月22日至29日,率团赴英国、爱尔兰考察食品安全溯源制度和风险管理,访问了爱尔兰农业和食品发展局、爱尔兰食品安全局、Keelings Solutions Co.,Ltd、爱尔兰科克大学、英国联合利华安全与环境保障中心、英国Everysite公司,还到tesco、吉尼斯啤酒厂进行了实地考察。回国后,提交了《英国、爱尔兰食品安全溯源制度和风险管理》的考察报告(附后)。
      此次讲座为协会更好地了解发达国家食品安全溯源的现状,促进本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相关企业的发展,沟通企业与市政府部门的联系,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附:

《英国、爱尔兰食品安全溯源制度和风险管理》的考察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