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协会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简报

协会简报: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参加3.15主题活动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18    

      2015年3月15日,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参加中国消费者协会2015年主题活动——“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
      今年主题活动的目标:一是凝聚社会共识,汇集维权合力,努力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二是牢固法治理念,依法履行职责,努力推动消费维权法制化;三是推动制度完善手段创新,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四是强化消费教育引导,倡导科学理性消费,切实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在此次活动中得到政府领导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黄浦区副区长吴成在活动现场进行慰问时对我协会推荐的会员单位代表“上海质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公共服务平台”非常感兴趣,当场体验了此平台的功能。
      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将努力提高协会相关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凝聚行业力量,反映行业诉求,建立行业标准,为本市乃至全国构建安全、高效、放心的商品信息追溯与防伪系统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