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协会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简报

协会简报: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6-22    

上海市质量追溯与防伪行业协会第二次理事会议于2015年6月16日下午2点在上海质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会长单位质溯电子科技代表尹忠,副会长单位中电科软信代表杜震豪、李悦闻,副会长单位启明软件代表白露,质溯信息技术杨希澥,云识数源林伟,生物电子代表汪安胜,质尊溯源代表杨红,华东电脑代表承娟,协会秘书长蒋春明,协会副秘书长宦丽娜,协会顾问王磊出席会议;公安三所、颐东网络代表因事请假。
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蒋春明同志主持,共分四项议程:
1、宣布协会秘书处人员调整决定:自2015年5月4日起,任命宦丽娜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
2、听取协会正式成立后秘书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协会副秘书长宦丽娜同志就协会成立后开展的主要工作和走访理事单位过程中汇总的意见和建议等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
3、审议协会下阶段工作打算和组建专家库方案。与会同志就此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上海质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杨总提出:协会应在每年年初制定详细的年度计划和年度预算,报理事会审议;专家库建立方案中的专家费用问题需明确标示等。
4、探讨研究发展新会员以及扩大应用用户的问题。中电科软信代表杜总表示:协会要挂靠政府委办部门,要多考虑会员单位的利益,帮助会员单位找到市场机会,这样才能吸引和发展更多的会员。云识数源林总建议:协会要多举办讲座、多搞些活动,多沟通多交流,才能凝聚会员,发展会员等。
协会顾问王磊也作了发言。他说:协会的工作离不开所有会员单位的支持和信任,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会员单位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会员单位是基础,行业协会是平台,开展活动是纽带,三者相互依托,促进共同发展,才能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在近期的走访中,我们看到部分理事单位的老总们分别担任了其他相关行业协会的会长等领导职务,对开展协会工作有很丰富的经验。希望各理事单位的老总们能够运用这些经验,指导帮助我们开展工作,把协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