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电子科技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电子科技行业

上海颐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上海颐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4年设立青岛研发中心。2010年成立江苏分公司。颐豪公司成立至今已度过了22年光阴,公司主营:收款机/POS机等智慧商业设备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人工智能自助设备、物联网自助设备、无人零售方案产品、智能支付设备。目前设上海总部、青岛研发中心、江苏分公司、浙江分公司,公司的产品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的优势,并引领着行业发展。

公司拥有自购办公楼,22年的市场基础及完善的技术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项目实施、系统维护、专业培训、管理咨询系列全程服务,远程在线服务、电话咨询、传真、电子邮件、现场支持等多种方式为用户提供7天*24小时高水准的技术服务。目前公司服务的大型客户均为行业龙头:上海百联集团旗下世纪联华、华联、联华等零售业态、上海市农工商超市公司、三江购物、利群股份、家乐福连锁、沃尔玛华润万家超市、宜家、凯德、来伊份食品公司、卜蜂莲花集团、赤坂亭餐饮连锁、永和豆浆餐饮连锁….. 颐豪商用是HISENSE(海信)、Lenovo(联想)、TOLEDO(梅特勒-托利多)、HISENSE(海信)总代理及上海服务中心, TOLEDO(梅特勒-托利多)核心代理,Lenovo(联想)万全服务器、商用电脑银牌代理。

2004年,成立上海瀚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国家“双软”认证高科技企业,隶属于华东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 瀚唐商业管理MIS软件》 《瀚唐餐饮娱乐业管理MIS软件》是《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软件产品功能模块强大实用,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用户覆盖全国各地并远销日本、美国、新加坡等国家,产品及服务得到用户高度赞美。

拥有“MYSTERY及瀚唐”商标遍布中华大地并出口外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雄厚实力,独树一帜。公司以每年30%速度高速稳步发展,真诚希望有识之士携手共创未来!

电子秤介绍

1.托利多ismare Evo PC秤


产品功能:* 12.1’可随意上下调整角度的客显在ismare Evo 系列上的FSDS(灵活的显示调整系统)。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使客户的视觉焦点始终在屏幕中间,同时避免屏幕阻隔操作员和客户之间的视线交流。 *易于维护外观设计上、不存在非必要的沟槽造成灰尘堆积、金属压铸和镜面处理都不容易磨损,也易于清理、无风扇散热方案,便于内部防尘防虫,避免称量食品沾染灰尘。 *专业的显示和触摸得益于不断进步的LED显示技术,高亮度和高对比度,同时还能保持低功耗。业界领先厂商提供的触摸技术,精准耐用。12.1’专业显示,更舒适的操作体验,同时抬升操作屏,恰到好处得让您进行操作,并且还可轻松跟客户交互。


2.托利多3880电子秤


产品特点:预包装功能; 操作员功能; 特价功能,打折功能; 退货功能,取消功能; 采用闪电储存器,便于软件升级或软件定制; 7000个PLU; 全不锈钢热敏打印机; 双面液晶显示。


3.托利多Bplus条码秤


产品简介:快速、准确的称重和服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坚固耐用、可靠且易于上手。

产品特点:bPlus 专为追求高质量及高可靠性设备的超市和食品零售店而设计。其独特 的细节和智能软件,有助于简化称重、销售和品类管理过程,从而帮助用户持续节省宝贵时间。bPlus 延续了 RL00 的优点,与 现有秤无缝集成,按键响应更 快更灵活,流程更顺畅,功能更 强大,另外还具有很多新颖的 特点。bPlus 符合高标准的质量要求。时尚的设计、优质的部件(如:速度极快的打印机和铝质外壳)以及经过充分考虑的细节,这些 共同铸就了一款真正与众不同的 产品。“智能管理”选项可使设备的固 件和配置参数保持最新状态,并 可最大限度延长运行时间和提高 系统连续性。此外,bPlus 具有两 个 USB 接口,可轻松加载配置。bPlus 拥有一系列前瞻性的功能,使投资更有保障。键盘操作速度更快,待机功耗更低,具备预警功能,能减少停机时间。特有的顶部换纸方式,方便在狭小的称重台上进行换纸操作,设备的运行效率高。

4.自服务秤


产品简介:充分考虑人体工学,让屏幕始终处于客户的目光焦点位置。崭新的购物体验,自助的称重购物方式,增加用户满意度17”大液晶屏和触揽屏,易于被任何年龄的顾客理解和使用带来优美的用户体验。低功耗节能,秉承梅特勒-托利多绿色设计理念,开放的平台,无缝对接企业后台软件及IT系统。

5.Freshbase 条码秤 


产品简介:铸铝外壳确保高稳定性,抗震、采用用ABS高分子材料,外壳具有防粘涂层,主屏可触摸,自带有线无线模块 条码纸热敏纸都支持 支持二维码 条码秤模式和自服务模式自由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