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电子科技行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电子科技行业

上海皓钰衡器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上海皓钰衡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立足上海、服务华东、辅射全国。我们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品质为本,诚信至尚”的经营理念。我们拥有一批优秀销售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团队。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认为,优质不仅仅体现在技术精度和高等级的产品上。 实现优质的关键因素在于要有正确的思想。 每一天我们都力争做到最好。 公司主营产品:全自动包装机,自动化一体机,新零售pc收银机,超市条码秤,物流系统分拣设备等等。产品领域:新零售超市专门店,新零售水果休闲食品店,大型物流配送中心,食品加工中心等等。

公司经过近年的迅速发展,产品已经涵盖民用电子秤,商业电子秤及物联网商用追溯电子秤,近年来公司培养一批精干的电子衡器专业技术人才,凭借领先的技术、完备的检测和质量保证,公司产品已深入到各行各业,其中非标称重产品有自动计量控制系统,收银追溯管理系统,无线网络通讯称重统计系统标签仓储计量计数管理系统,标签分选识别系统,超市称重设备系统等。

上海皓钰衡器有限公司关注用户需求,积极创新、整合资源,为用户提供最适用于客户需要的称重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协助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实现企业价值。

 

追溯二维码的产品

 

收款机:

   

称重包装贴标设备